印度女大学生公交轮奸案宣判 4人死刑1人自杀1人未成年三年监禁

来源:中新网等

2013-09-13 17:31

去年12月,印度女大学生在黑公交上不幸遭受6名男子奸杀,震惊世界。9月13日,印度法院判决其中4名成年男子死刑。

6名凶手中,一名未成年嫌疑人8月31日被印度青少年司法局判处3年监禁。另一嫌疑人今年3月在狱中上吊自杀。

去年12月16日晚,一名23岁医学院女学生在私人巴士上遭6名男子轮奸和毒打,后被抛出车外,当月在新加坡不治身亡。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4时30分,新德里南部Saket地区法院法官Yogesh Khanna宣布了4人死刑的判决结果。

《印度时报》网站报道,4名罪犯的律师已表示,他们将上诉至新德里高级法院。

英国《卫报》称,上诉后,印度总统还可以进行特赦,因此,司法程序可能继续拖延数年。

(综合中新网、印度时报、卫报报道)

押送4名罪犯至法院的囚车(卫报)

责任编辑:新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