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生摆心形蜡烛高调表白 遭女生泼水扣盆

来源:环球网

2013-10-14 13:14

据微博网友爆料,10月10日晚,上海财经大学一男生为了向心爱的女生表白,将准备好的蜡烛点燃并摆成了“I love you”的形状,希望以此感动女生。不料被女生和她同宿舍的姑娘拿了满满的一盆水泼了上去,未了,还将装水的盆子扣在了男生的头上。“十动然拒”之后,如今又多了个“不动然泼”(不为所动然后泼了一盆冷水)。

男生将准备好的蜡烛点燃,并摆成心形。

近日,微博上流传一个比“十动然拒”更悲伤的故事。据上海财经大学某学生网友爆料,“10月10号九点多发生在上财的表白泼水门。男主好用心连保安都在帮忙点蜡烛,不过女主不动然泼,满地凌乱的玫瑰和破碎的脸盆……真是个悲伤的故事╮(╯▽╰)╭,事实告诉我们高调表白一定要事先确定对方会接受你!!”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喜闻乐见”,称大庭广众之下如此高调确有逼迫之感,“我猜对了开头,没猜错结局。”也有网友表示这女生的拒绝方式太残暴。

男生向“女神”表白

表白后,男生遭“女神”泼水扣盆

求爱有风险表白需谨慎,人艰不拆。下面,让我们再来看看,那些年让人黯然神伤的“十动然拒”事件。

1.“十动然拒”的鼻祖:2012年11月11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男生王文瑾,向他心仪的女生送出了一封他用212天时间写的16万字情书。这封情书的内容包括散文、诗歌等多种文体,内容主要是回忆两人在一起做的事或借景抒怀。他将其装订成册并取名《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女孩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2.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印度小伙子牵着女孩子的手走到一家商场中央,突然一个乐队出现,开始奏乐,在众人见证之下,这个印度小伙子拿出一个麦克风,开始深情告白:“我要对一个非常特别的女孩来一段非常特别的表白。这是我们三个月前相识的地方。”

发表完爱的宣言后,这个男孩子还念起了诗。女孩子虽不甚惊喜,没有做娇羞兴奋状,貌似很淡定。但男孩单膝跪下后,女友却不断喊“不”,并试图扶起男孩。但男孩仍继续,情急之下,女方抢过乐手的小吉他,对着男友迎头一击,并丢下“作案工具”,扬长而去。男孩应声倒地,随后绝望地站起身。围观的群众都惊呆了!

3.今年25岁的小董坐地铁时常常遇见一个马尾女孩,却从没有上前说过一句话,默默关注对方十个月。经过不少媒体报道后,小董鼓起勇气表白才知道对方已有男朋友。

4.7年前,今年38岁的拉马赞·卡勒姆在塞浦路斯偶遇年轻的英国女服务员。可惜,这位英国姑娘对他毫无兴趣。为了躲避他的骚扰,她甚至辞去在塞浦路斯的工作。为了赢得姑娘芳心,卡勒姆开始了8个月的冒险,驾驶小艇在大海里航行4000公里。当地时间16日晚,他在英国被捕,奇特的“爱之航行”以失败告终,他被告知必须离开英国。而在卡勒姆心中,这是一种对爱的绝美宣言。最后,姑娘还是拒绝了他。

责任编辑:徐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