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女子过跨河铁路桥时突遇大桥升起 被悬在7米高空

来源:国际在线

2013-10-14 17:24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3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55岁女子,于当日早晨行经跨河铁路大桥时,桥面突然升起,吓得她紧紧抓住两条路轨边,整个人被悬在7米的高空中。

这位55岁的女子在行经跨河铁路大桥时,桥面突然升起。

她被吓得紧紧抓住两条路轨边,整个人被悬在7米的高空中。

这位名叫迈高恩(Wanda McGowan)的女子来自达尼亚海滩。事发时,她正在新河铁路桥上行走,谁知铁路突然开始上升。据目击者称,卡住在半空的迈高恩全身穿着粉色服饰,悬在铁路桥上十分显眼,有些过路人忍不住掏出手机拍照,甚至有目击者说迈高恩的姿势就像是耶稣受难的样子。

随后路边行人报警,20分钟后,迈高恩获救。据悉,这座新河上的铁路桥是临时放置下来的,待火车通过后,铁路桥将分别向两头上升至垂直状态。

据当地警方称,铁路桥是不允许行人行走的。

谷歌地图中新河上方铁路桥升起时状

当地警方发言人称:“在这样一起威胁生命的危险事故中,我们很庆幸当事人没事。铁路桥是不允许行人行走的,这将把行人和救援人员置于非常危险的处境。希望这起事件能对公众起到警示作用。”

至于她为何弃用附近的人行道,改走大桥,原因尚不知,有人估计她上桥是因为想拍照。

责任编辑:徐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