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草莓音乐节遇大风张曼玉高喊不想停 散场后垃圾遍地

来源:法制晚报等

2014-05-04 11:14

自5月1日起,为期三天的2014草莓音乐节成了市民假期休闲娱乐的好去处。5月3日晚,一度在上海草莓音乐节分会场被吐槽跑调的张曼玉,再次亮相北京草莓音乐节,却不料遭遇大风,在唱到第三首歌时舞台棚顶罩布被掀翻,张曼玉被保安强制带下台。临走时,未唱尽兴的“女神”还大喊:“我不想停!”据了解,当晚北京8级大风骤起,音乐节演出提前两小时结束。但通过镜头,我们发现,结束后的现场遍地都是垃圾。

女神不怕跑调继续唱

5月1日,张曼玉首度以歌手身份亮相上海草莓音乐节,以一首《甜蜜蜜》引来诸多差评和调侃。

昨天开唱之前,张曼玉玩笑道:“我在百度上搜,怎么在草莓节上唱歌不跑调,但是我没有搜到,所以今天我还要继续跑调。”她还恳切地说,唱歌是自己从小的梦想,“我演电影演了20次还被说成花瓶。唱歌请给我20次机会”。随后,她接连演唱了《This Bitch Called Love》《Why Did You Do It》两首歌。

张曼玉献唱的舞台棚布被大风吹翻。

由于风沙太大,工作人员3次上台沟通,要求停止演出。张曼玉还是坚持演唱,她对歌迷说:“抱歉,工作人员说篷子有危险,让我停止,我站在旁边唱行吗?”

在第三首歌《Stay》还没唱两句的情况下,舞台的棚顶被掀起一角。张曼玉被保安强制带下去,临走时,她还喊:“我不想停。”张曼玉整场的演出时间不到10分钟。

张曼玉上海草莓音乐节献唱被吐槽

音乐节提前散场 现场垃圾遍地

昨晚7点半左右,由于突如其来的大风,北京草莓音乐节匆匆散场。可是记者发现,狂欢后的现场却是遍地狼藉:游客丢弃的纸杯、塑料袋、票根充斥各个角落;草地被用来搭帐篷、放风筝,几乎踩成平地;大批私家车停在马路机动车道,被贴罚单。“立着牌子,写着请勿践踏绿地,请勿躺卧宿营……根本不管用,这些来音乐节的游人,该干嘛干嘛。”通州运河公园里一名值班的工作人员表示。

记者发现,挨着检票处的草地已基本见不到绿色,一条路已被生生地踩了出来。此外,另一片绿植也全部被踏成平地。由于音乐节安检要求游客不能带着瓶装饮料进入,所以很多人都将带来的饮料一气儿喝完,然后将瓶子随手一扔,草地上随处都能见到这些垃圾。而在入口处的栏杆下,到处都是游客随手丢弃的废票根、塑料袋、冰淇淋包装等。在公园内,到处都能见到游客在草地上搭帐篷、放风筝、或躺或坐。

5月3日晚,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办的草莓音乐节,8级大风骤起,草莓音乐节也提早结束。

 

但是,结束后的现场却是垃圾遍地。

清洁工在清扫

现场的影迷与歌迷使出浑身解数与黄沙天气作斗争,北京通州运河公园内的树枝不少被刮断、帐篷被掀翻,不少观众用纸箱和被子挡风取暖。在演出结束后,有的观众裹着铺草皮的布顶风撤离。

 

北京草莓音乐节上的大批粉丝为抵御大风,将自己裹住。

音乐节结束后音乐迷翻栏杆。

音乐节现场。

(观察者网综合法制晚报、网易、中国青年网消息报道)

责任编辑:张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