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皮山县一名女警遭2名暴徒袭击身亡 怀孕2个月

来源:观察者网

2014-10-13 09:30

据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消息,和田地区一名怀孕2个月派出所女警不幸被暴徒袭击身亡。

据悉,10月10日午时,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公安局科克铁热克乡派出所民警帕立丹•克热木同志在县城公安局旁老巴扎被2名手持利器骑摩托车暴徒残忍袭杀。

她的战友@我是女片警丹妞说,她遇害时,肚里还怀有两个月的小宝宝。

和田地区皮山县科克铁热克乡派出所民警帕立丹•克热木被2名暴徒袭击身亡,已怀孕2个月。

皮山县隶属于和田地区,位于位于南疆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南缘,喀喇昆仑山北麓,与曾出现过严重暴恐事件的和田县、墨玉县、巴楚县等县市接壤。

据《环球时报》5月报道,曾在皮山县支教并经常在乡村工作的维族小伙阿迪力说,皮山县很多乡村的宗教氛围浓厚,他去过的科克铁热克乡“不卖烟、不卖酒”。学校要求女老师和女学生不要戴头巾,但在这些地方,很多人都戴,因为不戴会挨骂。

5月下旬,皮山县桑株乡6名村民在安全巡查时,发现3名身带管制刀具和疑似爆炸装置可疑人员,遂上前询问,遭暴徒持刀袭击。村民机智勇敢、沉着应对,先后将3名暴恐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收缴匕首砍刀及12枚爆炸装置。

责任编辑:梁福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