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航空与马达西奇签署多项航空发动机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19 17:34

环球网9月19日消息,在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航空展现场,乌克兰马达西奇股份有限公司同北京天骄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当日签署了《TV3-117VMA-SBM1V系列及其改型发动机批产和大修授权合同》、《TV3-117VMA-SBM1V发动机采购意向合同》和《MS-500V发动机合作研制补充协议》多项合作协议。

双方签约仪式(图片来自网络)

此前观察者网曾报道,乌克兰法院数日前下令冻结天骄航空在马达西奇所占的股权,这一行动意在阻止这家中资公司对马达西奇公司行使操控性的股权。

北京航空展参展发动机

TV3-117系列发动机时世界上产量最大的涡轴发动机家族之一,配装在95%的米系列和卡系列直升机上。目前已发展出了20多种改进型,产量超过3万台,累计飞行时间超过1200万小时,是世界上最可靠的发动机之一。

MS-500V系列是马达西奇公司最新研制的小功率涡轴发动机,于2014年取得独联体航空委员会颁发的型号合格证。该发动机用于配装起飞重量为3.5吨到6吨的多用途直升机。

责任编辑:周远方
发动机 乌克兰 飞机制造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