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呐!被谷歌卖掉的双足机器人不仅会跳跃,还能玩后空翻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17 10:37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

北京时间11月17日,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发布了一段最新的双足机器人视频,该机器人名叫Atlas,不仅学会了跳跃,而且可以完成高难度的后空翻动作。虽然此前有机器人曾表演过后空翻,但是波士顿动力公司的双足机器人却还是第一次。为了彰显其科技成果,特意将后空翻放慢动作播放了两次。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波士顿动力公司在2013年被Alphabet集团(谷歌母公司)收购。但在2017年6月,谷歌将该公司卖给软银。Alphabet的CFO鲁思·波拉特(Ruth Porat)曾将机器人领域视为削减成本的有力抓手。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刘富东
视频新闻 谷歌 机器人 仿生机器人 炒菜机器人 煮面机器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