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新纪录:半天内167家品牌跻身“亿元俱乐部”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11-11 18:28

2018天猫双11商业奥运会开赛半天,各大品牌不断创出新高。截至11日中午12时,仅半天时间,已经有167个品牌成交额突破1亿元,跻身“亿元俱乐部”,追平了2017年天猫双11全天的数量。

开场仅一分钟,耐克、GXG、苹果和小米等品牌成交额就破亿。其中,苹果和耐克到中午12时已经突破10亿元。

不同行业都在多点开花,服饰、美妆、珠宝、消费电子、美家、母婴、个护、家清和食品等行业都有品牌挺进天猫“亿元俱乐部”。

截至11日12时,天猫服饰中包括耐克、阿迪达斯、优衣库、森马、ZARA、VERO MODA、匡威和今年刚入驻天猫的H&M和周大福等品牌都挺进了天猫“亿元俱乐部”。

消费电子行业中有苹果、美的、小米、格力、华为、荣耀、科沃斯、海信、松下、飞利浦等品牌跻身天猫“亿元俱乐部”。

美妆个护母婴行业中有兰蔻、欧莱雅、雅诗兰黛、自然堂、薇诺娜、悦诗风吟、一叶子、施华蔻、芙丽芳丝、科颜氏等品牌跻身天猫“亿元俱乐部”。

在天猫美家行业,包括全有家居、顾家家居、tata木门、源氏木语、水星家纺、四季沐歌等品牌挺进“亿元俱乐部”。

食品行业有三只松鼠,家清个护行业有维达、威露士和蓝月亮等品牌,母婴行业有帮宝适、爱他美、戴维贝拉、好孩子、可优比等品牌都挺进了天猫“亿元俱乐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有很多新面孔挤进天猫“亿元俱乐部”,如Jordan、统帅、华帝、四季沐歌、moony、完美日记、wis、freeplus、雪花秀、雅萌、科颜氏、稚优泉和美宝莲等品牌。

从第一年的27个品牌参与,到今年的18万个品牌参与,天猫双11成为商业领域的奥运会,为全球的品牌提供了更大的舞台。越来越多的品牌,也开始利用天猫双11的机会,发布新品,尝试更有趣的玩法,与消费者做更多的互动。从2012年第一次有品牌在天猫双11单日销售过亿元之后,亿元俱乐部的阵容每年都在不断增加。

天猫双11“亿元俱乐部”不断壮大的背后,展现了阿里巴巴所搭建的商业基础设施,正在引领着品牌与商业的不断升级。

责任编辑:关文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