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称过去半年已删除15亿违规账号 新招募数千名内容审核员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1-16 09:49

在过去一两年中,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陷入公司有史以来最糟糕的负面舆论漩涡中,丑闻一个接一个。扎克伯格被外界要求引咎辞职。据外媒最新消息,Facebook日前宣布已经删除了十几亿个发布违规信息的账号。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报道,周四Facebook宣布已经对大量用户违规发布的内容采取措施,其中包括违规帖子、照片等,该公司删除的十多亿个账号涉及了网络仇恨内容、恐怖主义宣传、儿童非法现象。

当天,Facebook发布了一份覆盖二季度和三季度的公司整顿报告,报告披露了详细的数据。被删除的虚假账号和违规账号15亿个,包括124万条恐怖组织宣传内容,22亿条骚扰内容,以及6600万条涉及身体裸露和性活动内容。Facebook在报告中表示,已经新招募了数千名内容审核员,此外配置了基于人工智能的识别工具,确保用户发布的内容符合Facebook社区协议。

责任编辑:关文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