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国芯片制造商三季度占据全球DRAM市场份额75%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1-20 12:53

11月18日,韩国媒体Pulse News发布文章《韩国芯片制造商三季度占据全球DRAM市场份额75%》。

报道称,由于出货量增加,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在截至9月份的第三季度全球DRAM市场占据了74.6%的主导地位。

Pulse News报道截图

市场研究公司DRAMeXchange周四(1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三星电子在7月至9月期间的营收季度性增长13.6%至127.3亿美元,占据全球DRAM市场45.5%的份额。 SK海力士三季度增长了6%,营收达到81.5亿美元,拥有29.1%市场份额。

排名第三的镁光公司三季度营收也增长了6.8%,达到59.2亿美元,占据21.1%全球份额。

报告称,全球DRAM行业收入增长了9%,三季度营收280美元创下历史新高。该报告显示,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归功于DRAM出货量增加,并非价格上涨。

由于市场供应量不断扩大,DRAM价格在第三季度趋于平稳,并在10月开始下滑。报告预测,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其价格将继续下跌,结束持续两年多的价格上涨。

“(DRAM)未来价格下跌趋势将会十分明显,因为市场已经进入供过于求的状态,同时正在经历高库存。”报告称。

责任编辑:程北墨
三星 内存 韩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