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华为用iPhone发推文处罚曝光 责任人月薪下调5千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9-01-03 22:1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在2019年新年来临之际,华为海外账号发布了一条Twitter祝大家2019年快乐,但被发现该条推文来自iPhone for Twitter。虽然后面秒删,但还是被网友截图发现了这一点。

今日(3日),华为关于华为官方Twitter账号出现事故的问责决定文件在网上流出。处罚文件称,该贴文发布后,截图出现在了部分海外和国内社交媒体上并广泛传播,该事件对华为手机的品牌带来了不良影响。

其中,对直接责任人予以通报批评,个人职级降1级,月薪下调5000元。对数字营销团队主管予以通报批评,个人职级降级1级,月薪降5000元,年度考核不高于B。冻结个人职级晋升、涨薪,冻结期12个月,自2019年1月2日起计算。

2018年12月31日晚间11点31分,华为官方Twitter以华为全体员工的名义送上新年祝福,推文下方却留下了“自Twitter的iPhone客户端发出”(Via Twitter for iPhone)的标记。虽然发文很快被删除,但推文还是被网红“Marques Brownlee”截图。

责任编辑:吕栋
华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