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团:已开发出折叠显示产品 将亮相巴塞罗那MWC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9-02-13 19:51

13日消息,TCL集团12日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很重视折叠技术,早在三年前已布局相关技术研发。现已成功开发出折叠显示产品,正在与国际一线品牌客户进行合作洽谈。今年2月底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通讯展(MWC)上,t4的折叠屏将首次向外界展示。

此外,华星光电第6代LTPS-AMOLED柔性生产线—t4项目将在2019年实现从试产到量产。

近期,包括三星华为小米等手机厂商均表示将发布折叠屏产品,这表示折叠屏产品距离消费者越来越近了。

从昨天开始,A股“柔性屏”概念全面爆发,超过10只概念股涨停。今日概念股继续强势,早盘包括联得装备、濮阳惠成、领益智造等多只个股一字板开盘。京东方A也以接近50亿的成交量再度涨停。

责任编辑:张建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