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MWC倒计时 5G+柔性屏终端有望齐亮相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9-02-24 14:00

(观察者网讯)2019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2月25-2月28日在巴塞罗那举行,许多手机厂商也选择在2019MWC上发布新机,其中焦点主要集中在5G、折叠屏和柔性屏等层面。手机厂商努比亚宣布将在2月25日发布新品——努比亚α,涵盖了5G和柔性屏两大热点领域。23日下午,努比亚还发布了将要参加MWC的预热视频,并宣告“弯曲视界,全新体验”。

努比亚发布MWC预热视频

此前,努比亚便宣布已经向中国联通交付首批5G测试终端,同时将联合中国联通发布努比亚α,媒体普遍猜测该机将支持5G网络。

22日下午,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在微博表示,本届MWC2019大会的两大热点分别为柔性屏和5G,两者努比亚统统都有。而且近期努比亚频繁为采用柔性屏设计的新旗舰努比亚α预热,不难推测这部手机就是一部支持5G网络的柔性屏旗舰。


努比亚α倒计时海报

此前,国外爆料大神Ben Geskin在推特上曝光了努比亚α的真机谍照。从曝光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努比亚α与此前IFA大会中亮相的产品如出一辙,细长的造型,也正好符合腕部佩戴的设计。

Ben Geskin爆料努比亚α(图片来自于Twitter)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努比亚α可以通过腕部曲面手机的新形态可以让用户解放双手,在佩戴手机的同时,还能做其他更多的事情。此外,该机还还配备了全彩摄像头,搭配小巧机身拍摄更加便捷;除了便携性,还具备强悍的运动模式检测、健康检测功能。

从官方不同的倒计时海报中,努比亚都提出了不同的标语,但都带出了同一个slogan——FLEX YOUR LOIFE(折叠你的生活),再联系到不同海报的内容,钟表等特性,网曝的可穿戴折叠屏设备还是非常可信的,而最后一张与质量扭曲时间有关,或许在暗示这款设备轻便性。

除此之外,本次努比亚在MWC期间应该还会带来其它产品。有消息显示,努比亚携全球首创双面屏努比亚X以及最强电竞旗舰,红魔Mars都将震撼亮相MWC。

责任编辑:程北墨
智能手机 5G手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