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苹果去年在美新员工一半未获大学学位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3-07 21:54

(观察者网讯)苹果执行长蒂姆·库克(Tim Cook)6日出席美国劳动力政策谘询委员会(American Workforce Policy Advisory Board)会议,除了名字遭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蒂姆·苹果”意外成为议会亮点,库克在席间也提及,目前苹果公司有高达一半的美国员工没有大学学历,这点令他相当自豪。

图自台媒

据国外科技网站《9to5mac》7日报道,库克在上个月被任命为美国劳动力政策咨询委员,其余与会者有美国总统特朗普、白宫总统顾问伊万卡·特朗普,及一些企业高层和政治人物。特朗普在会议中赞扬苹果在美国的最新投资,也感谢库克在新税法的执行下,让大量金钱回流并得到妥善运用。

库克则表达了苹果对于教育的关注及理念,他强调,众所皆知,苹果是由一位大学辍学生所创立,截至去年为止,有一半的美国员工并未接受传统大学四年制教育。而库克却引以为傲,我们从不认为员工一定得具备大学学历,反之,我们不断拓展视野、亦不自我设限。

提到教育,库克也指出“现行的大学教育与未来业界所需技能已不能接轨,尤其是编码技术”。因此,苹果近年致力推广“Everyone Can Code”(人人能编码)的编码课程,目前已有4000所学校採用这套课程。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