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为非洲国家杯推出首个5G手机网络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22 15:52

(观察者网讯)据法新社4月21日报道,埃及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长阿穆尔•塔拉特周日(21日)表示,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公司将首次为今年夏天在埃及举行的非洲国家杯铺设5G移动网路。

非洲国家杯是非洲地区足球运动中最高规格的国家队赛事。两年一次的非洲国家杯从6月21日开始,至7月19日结束,将在开罗国际体育馆举行包括决赛在内共10场比赛。

华为将为能容纳74000人的开罗国际体育馆提供5G技术。塔拉特部长还表示,埃及希望在人工智能,科技转移以及5G 领域与华为合作。

华为是下一代5G移动网络的领先制造商。5G 技术几乎能即时传输数据,这种技术将成为欧洲经济的神经系统,尤其是在能源,交通,银行,医疗保健等战略领域。但是,有西方国家禁止使用华为产品,担心中国政府可能以此获得敏感信息,并且得以进入重要的基础设施。华为则否认所有这些指控。

对于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华为多次重申,该公司一直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合规经营,并要求所有员工遵守所在国法律法规。华为总裁任正非表示,其公司已经明确把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作为公司的最高纲领,并强调华为从未向中国政府提供任何信息。

责任编辑:吕栋
非洲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