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专利曝光:凸起上边框+无刘海全面屏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9-05-09 16:48

(观察者网讯)据荷兰电子科技媒体LetsGoDigital 5月9日消息,华为向WIPO提交了外观设计专利,该专利方案呈现了一种完全不同于上述方案的全面屏新形态。

全面屏方案百花齐放,继传统18:9全面屏之后,刘海屏、水滴屏、滑盖全面屏、升降式全面屏、挖孔屏等方案陆续出炉,除此之外华为还提供了一种新的全面屏设计思路。

华为产品专利渲染图 图/LetsGoDigital

LetsGoDigital的消息称,去年3月华为向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一款全屏的外观设计专利。该专利于2019年5月7如发布,其中包含14张插图,7张为产品渲染插图,展示了一款采用全面屏的手机。

华为产品专利渲染图 图/LetsGoDigital

据图片所示,该款屏幕设计的亮点在于手机顶部呈现弧形,这意味手机将有有足够的空间容纳相机和接收器。这样的设计让手机正面屏幕在保证完整的基础上还能提供给用户更加开阔的屏幕视野和观感。

此外,机械升降结构的相机带来的偏重和不防水等问题也可以在这个方案中找到了更完善的设计思路。

同时,根据专利文件,该款手机装载后置双摄像头,支持背部指纹识别,底部是3.5mm耳机孔。

目前,上述方案还停留在专利阶段,未来是否会有相应终端问市暂时还不得而知。但据LetsGoDigital猜测,这很有可能将会是一款中档价位的华为或荣耀手机。

责任编辑:李嘉
华为 全面屏 专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