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30周年限定版笔记本,高端定制售价过万

来源:半导体投资联盟

2019-08-15 10:25

转自半导体投资联盟

8月14日消息,日前华硕正式推出了一款30周年限定版笔记本电脑ASUS ZenBook Edition 30,其机身配色为珍珠白色并采用了意大利真皮缀以鹅卵石纹理,搭配18K金纳米粒子的玫瑰金电镀,售价为13448元起。除此之外,还有ASUS ZenBook 13推出了蓝色配色版本,并升级搭载ScreenPad智能触控板,将一同上市。

配置方面,ASUS ZenBook Edition 30搭载了一块ScreenPad 2.0智能触控板,采用了NanoEdge四面窄边框屏幕,屏幕占比高达95%,搭载第8代Intel Core i7四核处理器、NVIDIA GeForce MX250独显、16GB內存以及1TB PCIe SSD固态硬盘。

除此之外,ASUS ZenBook Edition 30还配备了珍珠白的鼠标、皮革滑鼠垫与收纳盒,以及真皮保护套等全套配件。

而一同推出的升级版ASUS ZenBook 13配备了ScreenPad 2.0智能触控板,这块触控板以类似智慧型手机的界面操控,内置了多款应用程序。ASUS ZenBook 13采用NanoEdge四面窄边框屏幕,屏幕占比达95%,硬件搭载第8代Intel Core i7四核处理器、16GB內存与512GB PCIe SSD固态硬盘,内置NVIDIA 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搭配ErgoLift轴承设计,提供人体工学的舒适打字位置,售价为10529元起。

责任编辑:张建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