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已有5年!华为首款升降摄像头手机畅享10 Plus发布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05 16:41

(观察者网讯)9月5日,华为举行发布会,发布了旗下首款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机型——华为畅享10 Plus。在发布会上,华为特意提到了自家在升降式摄像头上的积累,表示华为在2014年就获得了升降式摄像头的专利。

华为的升降式专利号为CN201480030414.7,专利内容表明华为在5年前就已经有了这种升降方案。

华为畅享10 Plus的前置1600万悬浮式镜头隐藏机身之中,还拥有智能跌落保护功能,识别到机身跌落,可以自动缩回;而且抗磁干扰,放在磁吸式手机架上也可以正常操作。

得益于升降式摄像头和手机超窄边框,华为畅享10 Plus屏占比高达91%,视觉效果相当有冲击力。

这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同样不错。华为畅享10 Plus配备后置三摄,采用4800万主摄+800万广角+200万景深镜头的组合,支持AI智能场景识别(22种标签、500+场景)。

配置方面,华为畅享10 Plus搭载麒麟八核芯片,最高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4000mAh,并后置指纹识别,配备Type-C接口,同时提供3.5mm耳机接口。

华为畅享10 Plus同时提供幻夜黑,翡冷翠,赤茶橘,天空之境四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华为畅享10 Plus分为3个版本,分别是4+128GB、6+128GB与8+128GB,售价分别为1499元/1799元/2099元。华为畅享10 Plus将于9月5日(即今天)16:08分开启预售,并于9月10日10:08分正式开售。

在会上,华为还宣布,其畅享系列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达2亿台。畅享系列今年在国内的销量为2200万台,预计全年发货量为4000万台。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曾宣布,华为畅享9 Plus手机在中国市场出累计发货已突破1千万台。

责任编辑:一鸣
华为手机 华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