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首发高通骁龙5G SoC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9-09-07 13:05

北京时间9月6日晚,高通在德国柏林发布了其全新骁龙5G集成芯片,在高通中国发布微博官宣后不久,OPPO副总裁沈义人转发微博,并称OPPO将会在下一代产品上首发高通最新的5G集成芯片。

据称,目前,OPPO与高通正加速该平台在2019年第四季度的商用部署并已取得进展。

骁龙7系5G移动平台将是集成5G功能的SoC系统级芯片,支持所有主要地区和频段,这是高通今年2月首个宣布的5G集成式移动平台,已在今年第二季度向客户出样。

它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支持下一代AI Engine人工智能引擎,以及部分Snapdragon Elite Gaming游戏特性,超越用户对高端移动体验的预期,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部分顶级旗舰体验。

包括OPPO、realme、Redmi、vivo、摩托罗拉、HMD Global、LG电子在内的12家手机厂商与品牌,都会在未来的5G手机上部署骁龙7系5G集成平台,并将在第四季度开始陆续商用上市。

责任编辑:刘响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