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CEO:将争取与华为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来源:快科技

2019-09-25 16:18

本文转自:快科技

高通公司CEO史蒂夫·莫伦科夫日前接受了中国媒体采访,谈到了5G、中国市场与华为合作等话题。

“在迈向5G进程中,中国真正走到了世界前列,正在成为全球最大的5G市场。” 史蒂夫·莫伦科夫表示,“中国5G部署速度惊人,根据有关数据,到今年年底中国将部署超过5万个5G基站,前景广阔。”

莫伦科夫还提到了高通在参与中国5G建设中的进展,指出高通一直积极参与中国的5G发展进程,一方面与中国各大运营商紧密合作,为中国的5G部署提供技术支持;另一方面与包括小米、OPPO、vivo、一加、中兴在内的中国手机终端厂商合作,助力中国智能手机走出国门,在全球5G终端市场占得先机。

据他介绍,目前全球有超过150款采用高通5G解决方案的终端已发布或正在设计之中。在已开通5G商用网络的全球市场中,均有高通中国合作伙伴生产的智能终端出现在运营商首推的5G入网终端设备当中。

此外,莫伦科夫也谈到了与华为的进展,他说高通经过努力已恢复了对华为的产品供货,并将争取建立与华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吕栋
高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