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海良晒魅族16T超大包装盒,网友:买手机附送游戏手柄?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14 15:16

(观察者网讯 文/一鸣)

上周,魅族科技官宣了魅族16T新机,且据魅族副总裁华海良透露,该机将是一款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全新大屏娱乐旗舰。

今天(10月14日),华海良在微博晒出了魅族16T的包装盒,并同魅族16s进行了对比,称“这包装盒也太大了。”与此同时,他的微博小尾巴也变成了“魅族16T大屏娱乐旗舰”。

魅族副总裁华海良微博截图

对比包装盒来看,其体积相比于魅族16S的大了不少,有网友猜测:“难道有游戏专用配件,比如,游戏手柄?”还有网友认为:“看样子会送手柄啥的吧。”

上周,华海良在预热海报中解释了魅族16T中“T”字的含义,海报中显示了“Turbo、Tank、Thin、Talent、Terrific”单词,暗示魅族16T不仅将有出色的性能,还会兼顾轻薄、智能等多个方面的特性。

根据之前工信部的入网信息,魅族16T机身厚度为8.3mm,重量只有183g,电池容量达到了4400mAh。外观延续魅族经典的对称式全面屏方案,屏幕尺寸为6.5英寸,分辨率为2232×1080,机身三围尺寸为159.63×78.2×8.3mm。

核心配置上,魅族16T将搭载高通骁龙855,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200万+800万+500万AI三摄。

至于售价,此前魅族科技创始人、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黄章透露,魅族16T售价在2000-2500元之间,不排除2499元的可能。

责任编辑:一鸣
魅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