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网络测试图现身,荣耀V30 Pro“实锤”前置开孔双摄?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16 15:52

(观察者网讯 文/一鸣)

10月16日消息,近日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公布了一张5G网络的测试数据截图,测试某机型北京中关村地区不断优化的5G网络。截图中的状态栏左上角的空白引发热议,有人推测,这是V30 Pro双挖孔设计的“实锤”。

赵明晒出的截图信息显示,该机5G网络下载速率为294Mbps,上行速率为82.5Mbps。这张截图的左上角有一块很明显的空白区域,因此推测这里很可能为前置开孔摄像头区域,而从留空的大小来判断,该机很有可能配备前置双摄。

此前根据Huawei Central报道,荣耀V30将采用带有单孔设计的LCD显示屏,而V30 Pro将采用带有宽孔设计的OLED显示屏,可容纳双自拍相机。而赵明微博截图中状态栏左侧的空白也印证了之前的猜测。

9月底,微博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也曾放出过一张疑似荣耀V30的工程机测试图。从图片内容来看,荣耀V30正面采用了开孔屏设计,具体方案类似于三星的双开孔设计,屏幕两侧采用了曲面屏方案。

网络上另一份曝光的荣耀V30系列配置资料显示,荣耀V30拥有一块LCD显示屏,单盲孔,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内建麒麟990芯片,电池4000mAh,支持22.5W快充,但不支持无线充电;而荣耀V30 Pro搭载麒麟990 5G芯片,提供5G版本,后置6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的镜头模组,前置3200万像素+超广角双摄组合。

在今年9月4日的荣耀发布会上,赵明曾表示,为了在5G时代竞争,荣耀将推出专为5G而设计的全新V系列,升级到Vera系列。“V”代表了罗马数字5,象征5G,而“era”在英文中是“时代”的意思,Vera系列也将迎着5G时代,大步流星。赵明也表示,这款手机将支持SA / NSA 5G网络,并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

责任编辑:一鸣
荣耀 荣耀手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

“就算逼迫中企涨价两倍,也救不了欧美光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