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官宣16T发布定档23日:希望给年轻人颁一个奖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16 17:15

(观察者网讯 文/一鸣)

10月15日,魅族科技官方微博预告称:“明天10:00见,给年轻人颁一个大奖#魅族16T# 。”

今天,答案正式揭晓。10月16日,魅族宣布10月23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机型——魅族16T。这是魅族继16 Pro之后,又一款以魅族16为基础打造的旗舰手机。

此次魅族16T的邀请函别具一格,硕大的盒子中装着一个魅族IP金刚熊猫的奖杯,四面遍布文案,诸如“整天就知道玩游戏”,“电竞是正经工作么”等。

魅族解释称,他们希望年轻人有充分表达自己天性的权利,而这些天性应该被尊重,这也是魅族16T想要表达的“玩”的含义。按照邀请函的猜测,这款手机有可能会在游戏性能层面做更多的强化。

魅族表示,我们希望给年轻人颁一个奖,用魅族 16T 这款年轻人喜爱的娱乐产品,激励那些依旧“叛逆”,依旧“偏执”的人。

据工信部入网信息,魅族16T采用分辨率为2232×1080的6.5英寸屏幕,机身三围尺寸为159.63×78.2×8.3mm,重量只有183g,电池容量达到了4400mAh。

核心配置上,魅族16T将搭载高通骁龙855,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相机方面,后置1600万+800万+500万像素三摄,前置1600万像素。

售价方面,此前魅族科技创始人、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黄章透露,魅族16T售价在2000-2500元之间。

责任编辑:一鸣
魅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