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采购4400套高精度卫星定位基准站,总预算超3.36亿

来源:C114通信网

2019-10-25 09:05

C114通信网10月24日消息,昨日,中国移动启动2019年HAP(高精度卫星定位基准站)设备集采,采购产品为高精度卫星定位基准站,采购规模为基准站设备4400套,项目总预算33611.3274万元(不含税)。

项目采用份额招标,中标人数量及份额如下:

当参与综合排名的供应商数量≥6家时,选取4家中标;当参与综合排名的供应商数量=5家时,选取3家中标;当参与综合排名的供应商数量<5家时,则重新招标。

若中标人数量为3家,则第一名中50%、第二名中30%、第三名中20%;若中标人数量为4家,则第一名中40%、第二名中30%、第三名中20%、第四名中10%。

据了解,这是中国移动第一次采购高精度卫星定位基准站。随着5G技术的即将商用,中国移动加紧部署物联网。中国移动开始采购高精度卫星定位基准站,就是为5G物联网部署做准备。

(焦焦)

责任编辑:吕栋
移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