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测试结果:瑞士和德语区三国,Sunrise 5G网络最佳

来源:C114通信网

2019-12-11 08:40

据C114通信网10日消息,瑞士Sunrise拥有瑞士乃至整个德语区三国(德国、奥地利、瑞士)最好的5G网络,欧洲最权威通信刊物Connect联合欧洲权威专业网优咨询服务公司P3 Group发布的一项最新测试显示。

在一年一度的瑞士Connect移动网络测试中,两家领先的移动运营商形成了在最高水平上正面交锋的传统,通过不同类别的评分和整体排名,Sunrise是德语区三国唯一一家连续四次获得综合成绩第一即“卓越(OUTSTANDING)”评价的运营商,因此连续多年位居榜首。

随着2019年瑞士的5G规模商用,如今测试有了一个新的类别-5G网络测试,而Sunrise成为了最大赢家。它不仅拥有最快的5G网络,其速率几乎是次优网络的两倍;并且拥有最佳的5G覆盖,测量比例数是追随者的十倍以上。这也印证了第三方网络评级机构RootMetrics的分析,Sunrise拥有瑞士最大、最快和响应最快(延迟最低)的5G网络。

Sunrise 5G给Connect留下了深刻印象,称赞这是Sunrise “5G for People”的战略成功:“Sunrise 5G速度是最快的,即使其最低10%的速度,都比德国的固网DSL连接的最大速度快很多。”

Sunrise已经为超过331个城镇提供了5G服务——该数字仅包括5G覆盖率至少达到当地人口80%的区域,接下来,其5G覆盖将逐步扩大到许多其他地区。甚至在农村地区,这家运营商通过5G移动连接提供了类光纤的超高带宽连接,从数百Mbps到2Gbps,把5G作为“空中光纤”,让以往无法获得宽带连接或连接受限的消费者从中获益,并且催生了智能制造,虚拟现实VR和4K云游戏等新业务。

据悉,Sunrise 5G网络设备端到端由华为提供。(蒋均牧)

责任编辑:李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