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Q3 各厂商RAN份额市场评估:华为5G NR蝉联全球第一

来源:C114通信网

2019-12-14 14:22

据C114通信网13日消息,近期,全球ICT行业权威市场研究机构Dell'oro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RAN份额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移动无线接入网络市场份额报告》,该报告对各厂商RAN市场表现进行了综合评估分析。其中华为5G NR设施第三季度市场份额全面领先,蝉联全球第一。

Dell'oro指出,全球5G发展持续加速甚至超出预测,这得益于中国、韩国、中东、欧洲等5G市场的迅速发展。5G商用节奏相比LTE的商用节奏要快约3年。

此外,在当前5G迅速发展阶段,Sub 6GHz频段设施占5G NR全球资本支出的最大份额,调研表明在19年前三季度Sub 6GHz频段设施占全球5G NR市场总量的94%,mmWave设施占前三季度5G NR市场总量的6%。

据Dell'oro的2019年第三季度数据显示,华为在RAN整体、5G NR、LTE、Small cell领域的市场份额保持全面领先,排名均为第一。其中5G NR 市场份额持续保持领先,蝉联季度份额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李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