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称力争在4月推首款5G手机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3-13 14:11

(文/观察者网 一鸣)3月13日,魅族发布成立17周年感谢信称,力争在4月发布魅族17 5G旗舰手机。

公开信中,魅族感谢了魅友、媒体、友商到合作伙伴、员工。魅族强调,“疫情拖慢了和时间赛跑的脚步,但无论如何,在打磨魅族17最后的一段日子里,会更加小心翼翼,不敢省一分人工,不敢减一克物力。”

魅族官方公开信中宣布,魅族17将会在4月面市:“魅族17能赶在春意盎然的4月,和珠城最娇艳的勒杜鹃一起,迎着太平洋温暖的风,自信绽放。”

此前,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表示,除了魅族17之外,2020年魅族计划还会推出4款左右的5G手机。

目前据魅族发布上代旗舰机型魅族16s已有一年,根据早先的曝光信息来看,魅族17将会放弃魅族一贯的上下窄边框造型,而是选择使挖孔屏,背部则使用横向三摄。

配置上,魅族17将搭载骁龙865+X55 5G芯片,支持SA、NSA、WiFi 6。

5G已经成为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此前,国内的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在内一线厂商,均已公布了各自5G旗舰产品,游戏手机厂商黑鲨和红魔也有自己的5G手机产品推出。

魅族公开信全文:

(编辑:尹哲)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一鸣
魅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