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对意捐10万只口罩,德法西日等获捐各5万只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3-16 11:17

(文/观察者网 一鸣)3月16日,OPPO官方宣布,向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和日本等海外疫情重灾区捐赠30万只N95/FFP3口罩。这些口罩已经于昨日晚间寄出。

OPPO方面对观察者网表示,在注意到海外各地疫情发展形势越发严峻后,OPPO于上周二(3月10日)成立了临时团队,通过与OPPO海外分支机构的同事了解当地情况,征询需求后,迅速组织物资,希望以最快的速度把口罩运往最需要的国家和地区。

图片来源:OPPO

经过各个相关部门的努力,终于在3月15日晚,将30万只口罩(FFP3/N95)悉数寄出。

具体的口罩分配上,10万只捐赠给意大利米兰市政府,由市政府直接送至医院;5万只捐赠给日本厚生劳动省、和歌山县县政府;西班牙、法国和德国的相关机构也各获捐5万只。

OPPO还在运往海外的口罩包装箱上贴上了鼓励话语,如在寄往日本的口罩包装箱上,印着“願いが正しければ、時至れば必ず成就する。がんばろう、日本!愿之所祈,福之将至。”;在寄往意大利的口罩包装箱上印着“Insieme ce la faremo! Uniti vinceremo!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

图片来源:OPPO

OPPO称:“未来OPPO还会持续关注事态发展,在我们设有分支机构的国家和区域,尽自己的一份力。”

此前,OPPO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3000万人民币,同时还派熟练员工支援口罩生产。

(编辑:尹哲)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一鸣
口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