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官网AirPods Pro发货时间缩短至2-4日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3-26 15:23

(文/观察者网 一鸣)3月26日,观察者网在苹果中国官网发现,苹果AirPods Pro无线耳机的预计发货日期已恢复正常,2-4个工作日内即可发货。

图片来源:苹果中国官网

作为去年10月推出的蓝牙耳机,AirPods Pro在苹果中国官网的发货周期也从2-3周起开始不断延长,甚至很长一段时间内显示预计发货日期为4周。

除此之外,搭配普通充电盒或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均显示有现货。

日经新闻曾报道,AirPods Pro此前缺货的原因是,春节以来,AirPods系列的三大主要制造商立讯精密、歌尔股份和英业达停止了大部分生产。

2月底,歌尔股份在投资互动平台上回复投资者提问时称,其正在积极采取措施推动全面复工,各产线已在陆续恢复生产和交付客户。

第三方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曾于2月发布数据预测,称2020年AirPods出货量有望增长50%,达到9000万套。

这也意味着AirPods 2019年销量达到了6000万套,但也有分析师认为其2019年实际出货量并未达到这个水平。

苹果不在财报中公布AirPods的销售数字,而是将其归入“可穿戴设备、家庭用品和配件”类别。

上个季度,苹果该类别创下了新的收入纪录,苹果将这归功于Apple Watch和AirPods的成功。

同样在2月,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给出了2020年度AirPods系列产品的预估出货量,因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郭明錤预估AirPods系列产品在2020年出货量约8000–9000万部,其中AirPods Pro将会占到40%或更高的份额。

稍早前,苹果中国官网一度对包括iPhone、iPad、Airpods Pro在内的产品进行限购,但3天后又解除了大部分产品的购买限制,只有新款MacBook Air和iPad Pro仍维持限购措施。

苹果主要代工厂富士康曾表示,3月底产能将基本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编辑:尹哲)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一鸣
苹果 苹果公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