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诺暑期招聘1000名实习生,含现场实习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4-09 10:09

(文/观察者网 一鸣)当地时间4月8日,Axios发布报告指出,由于新冠疫情蔓延,各大科技公司对于今年的暑期实习岗位招募都很谨慎。但苹果公司承诺今年夏天将招聘超过1000名实习生。

此前,由于疫情的原因,许多公司都将暑期实习机会转移到了线上,包括谷歌、Twitter、IBM、微软、Lyft和Salesforce等。

但苹果表示,只要保障安全,他们计划至少在暑假的一部分时间里,招聘现场实习生。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对Axios表示,它计划雇用1000多人来进行在线和现场实习,并承诺“向实习生提供与正式员工同等的预防措施和保护”。

报道称,这似乎违背了“呆在家里”的建议,但苹果称它们会照顾那些寻求进行暑期实习计划的人。

此前,苹果公司已承诺向其雇员支付全薪,即使他们被困在家里且无法进行正常工作。

(编辑:尹哲)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一鸣
苹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