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欧洲注册Mate V商标,或为折叠屏新机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07 11:02

(文/观察者网 一鸣)近日,外媒称华为于2020年7月3日在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了商标Mate V。该商标被归入第9类,其描述中包括智能手机、移动电话等。报道称,这可能是华为下一代折叠屏手机的命名。

据外媒LetsGo Digital报道,该申请程序由慕尼黑中间商Forresters提交,该公司经常代表华为提交商标,此前华为AR Glass和VR Glass等商标也是由该中间商代为提交的。这个“Mate V”商标被归为第9类,带有以下的描述说明。

虽然还不清楚华为会将这个商标用于哪款产品,但外媒猜测,“Mate V”很有可能会是今年推出的可折叠屏新机。

报道称,华为今年早些时候申请了一项专利,描述了一种类似于Galaxy Fold的可折叠手机,带有向内折叠屏幕。

此前华为也在智能手机上使用过类似的单字母后缀,其中Mate S是华为的第一款压感手机,而Mate X是第一款可折叠手机。

今年2月24日,华为在巴塞罗那发布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Xs。作为华为MateX升级版,华为MateXs升级了5G SoC 麒麟 990 5G,同时在铰链结构、折叠屏强度上,进行了改良。

今年4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线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华为Mate Xs折叠屏手机即便是定价16999元,但仍然是亏损的。

“折叠屏的成本降下来之后,才有可能盈利,不能只看售价。”余承东说。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一鸣
手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