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继续加强与华为合作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7-08 09:13

据德国媒体当地时间7日引用德国电信集团的内部文件证实,德国电信正不断加强与中国电信技术公司华为的合作。德国电信在十多个欧洲市场经营通讯事业,其中有不少采用了华为提供的设备。尤其在5G网络、宽频扩充、云端服务以及电视等业务领域,德国电信的供应商都是华为。

但德国电信否认对华为有任何特殊依赖,表示华为的产品在其欧洲的所有技术服务中仅占比25%。报道还指出,德国电信要求华为在德国向其提供能够超越竞争对手的技术优势,以确保在5G网络发展方面占据领先地位。

德国联邦政府上个月曾表示,至少要到9月才会决定德国5G网络建设中安装部件的相关规则。不过,德国电信反对对外国电信网络设备供应商实行全面禁令,称这将降低其灵活性。

此前,该公司曾坦承,如果联邦政府反对使用中国移动技术,德国电信预计将至少损失30亿欧元。业内专家们同样担心,没有华为的参与,德国的5G建设将耗时更长、成本更高。

责任编辑:林铃锦
德国电信 华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