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上海站顺利开幕 带领用户拥抱美好数字生活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27 19:31

7月24日,华为在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店举行了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活动,为期三天的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拉开了帷幕,整个活动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向现场观众展现了美好的数字活动。

当天同时也是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店开业一个月的日子,凭借近5000㎡的面积,该店也成为华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旗舰店。活动现场,华为的工作人员也为大家展示了旗舰店的各个功能区块。

一楼是产品体验区,华为最新最热的旗舰手机、平板、个人电脑、智能穿戴等产品都在此进行了陈列展示。二楼则是全场景体验区,在这一楼层,通过智能家居、移动办公、运动健康、智慧出行、影音娱乐等五大场景,向消费者展示了智慧家居、智慧出行等技术。三楼则是多功能区,可以为消费者提供维修售后等服务,同时,还能为VIP客户提供展览培训等活动。

在整个旗舰店中,还设置了大量的公共空间,特别是中庭的Huawei Community,通过步梯连接各个楼层,而华为此次的DIGIX数字生活节相应活动也正是在此展开。

在当天的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活动上,华为邀请到网红漫画作家“混子哥”陈磊,与大家一起畅聊历史的那些事。凭借清奇的画风、搞笑的语言,“混子哥”利用戏谑的笔触,为大家讲述历史知识,深受读者的喜爱。其代表作《半小时漫画中国史》系列爆笑漫画,自上市以来也收获了众多粉丝的追捧。

活动现场,“漫读历史,感悟新知”为主题,“混子哥”用漫画和幽默段子,为现场读者解读历史,现场氛围轻松活泼。除了能与“混子哥”近距离交流,现场幸运读者还会获得了“混子哥”陈磊的亲笔签名赠书,可谓是收获满满。

除了读书会活动,25日,华为音乐·DIGIX Live将邀请禅意国风代表人物刘珂矣与音乐制作人三石老师首度合唱最新国风单曲《闲庭絮》,此外三石老师用尺八乐器现场演奏经典国风曲目,与观众一起感受古风国乐的独特魅力。26日,“背包客电台”主播大江将来到华为音乐听书分享会,与现场观众一起,跟随“声音”去旅行。同时,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上海摄影家协会常务理事,“首届沙飞摄影奖”得主陆元敏,青年优秀摄影家贾代腾飞也将来到活动现场,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摄影经历,一起探寻镜头背后的故事。

在整个活动期间,华为终端云服务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互动体验环节:先锋潮酷的数字应用、华为钱包NFC万卡互动体验,与现场的观众一起,感受智慧生活的便利性。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上海站,将数字科技与日常生活结合在一起,同时加入音乐、读书等内容,让用户在感受到数字黑科技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生活的温暖。智慧生活已不再遥远,它其实早已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编辑 陶立烽)

责任编辑:李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