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工早报|华为拟出售旗下X86服务器业务,美国与新冠“吹哨人”和解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8-11 09:41

华为拟出售旗下X86服务器业务

据虎嗅网报道,华为将出售旗下X86服务器业务线”的消息。目前华为潜在买家有苏州国资委以及浪潮和新华三服务器企业。消息人士均表示,苏州国资委收购可能性更大。IDC 2020年全球X86服务器市场数据中,华为排名第五,收入约为256亿人民币。

BioNtech疫苗开展Delta变种临床试验

BioNTech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财报,与辉瑞联合开发的新冠疫苗 BNT162b2 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并有4项临床试验针对Delta变种。在肿瘤领域,公司已有15款抗癌疗法在18个临床试验中接受评估。

以色列团队最新论文,手机电源灯也能读取对话

三星近期公布了 5nm 处理器产品 Exynos W920,这款处理器专门为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开发,拥有两枚 Cortex-A55 核心和一枚 Mali-G68 GPU。三星表示这款处理器与上一代产品相比,CPU 性能提升20%,GPU 性能提升10倍。

美国政府选择与新冠疫情“吹哨人”和解

美国政府近期与新冠疫情“吹哨人” Rick Bright 达成财务和解。他作为一名免疫学家,曾在特朗普执政期间任职于美国生物医学先进研究发展机构(BARDA)局长。并因为反对羟氯喹投入新冠治疗以及对新冠防疫政策的一系列异议被迫辞职。

2600年!中国发现最早铸币厂遗址

考古学家在河南发现了世界上最古老铸币厂,遗址中的铲形铜币历史可以追溯到 2600 年前。研究团队借助碳同位素确定铸币时间不晚于公元前 550 年。与全球其他遗址的测算结果对比后,这个铸币厂遗址是目前世界上最古老的年代确定的铸币遗址。

责任编辑:一鸣
新冠疫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