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TOSOT G7开售:骁龙870 5G处理器、屏幕支持120Hz刷新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1-05 12:55

作为格力智能家居生态的入口产品,格力手机经历了一代、二代直到G5。11月5日,TOSOT G7正式开售。

据介绍,格力TOSOT G7此次推出远黛灰、玉脂白、流萤彩三款配色,采用高通骁龙870 5G处理器、6.67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2400×1080,可实现120Hz刷新率;电池容量4300mAh,快充功率30W。

摄像头方面,格力TOSOT G7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搭载 GW3图像传感器;另外,还搭载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具备AI超级夜景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格力TOSOT G7搭载HALO UI 6.0,用户可对家庭内的HIVE互联互通生态系统进行控制,实现智能手机为核心终端和核心中控的1+N协同。

责任编辑:李鹏涛
格力 手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