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Find X6系列:移动影像进入全主摄时代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3-21 22:00

3月21日,OPPO在深圳发布全新影像旗舰Find X6系列,以超光影三主摄引领移动影像进入全主摄时代,帮助每个人在全场景、全时段都可以轻松创作出超越想象的影像作品。

OPPO Find X6系列第一次定义下一代超光影三主摄的全新标准——每一个摄像头都采用行业领先的大底传感器技术和领先行业的光学设计,广角、超广角、长焦摄像头均可以轻松应对极具挑战的拍摄场景。

其中,OPPO Find X6系列超光感潜望长焦是行业首个采用大底传感器技术的潜望长焦摄像头,第一次让手机长焦可以跨越明暗,开拓出暗光长焦的全新创作场景。

Find X6系列也首次搭载支持计算光影的OPPO超光影图像引擎,可准确计算出光线、被摄物体和环境的正确关系,让原本只存在于三维世界的光线,首次照进二维照片,为每一幅影像作品还原最真实的光影层次。

OPPO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OPPO Find X6系列实现了影像的飞跃式进步,首次实现全主摄、暗光长焦以及计算光影,开启移动影像的新时代。这将真正改变用户的拍照习惯,实现人人创作自由。这是OPPO在影像战略级投入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做最好产品的样本。

OPPO Find X6 系列超光感潜望长焦集成了悬浮棱镜防抖和特征辅助对齐算法,实现了42%的业界最大防抖范围。利用传感器 2x2 OCL全像素全向对焦的特性,结合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 芯片对OPPO自研的自动对焦算法的高速计算,Find X6系列大幅提升长焦对焦速度与准确性。

通过定制化的马达,OPPO Find X6系列还可以实现最近25cm 的长焦近景特写。

OPPO Find X6 Pro 超光感长焦特写样张

OPPO Find X6 Pro采用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OPPO Find X6采用天玑9200 5G移动平台,全系列标配满血版 LPDDR5X内存、UFS4.0闪存。通过自主研发的 ColorOS 超算平台,OPPO Find X6系列的旗舰性能更得以持久稳定地释放。

ColorOS超算平台的深度优化结合OPPO Find X6 Pro 5000mAh的超大电池,带来全天可靠的持久续航体验。全新升级的100W 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10分钟就可以将5000mAh的大电池充至50%,28分钟充至100%。全新的智能极速充电模式还可以智能识别需要快速充电的场景,提升充电速度。

OPPO Find X6系列新增5G双卡双待双通功能,并带来行业首个双5G通信共享功能。无需打开手机热点也无需在同一局域网中,OPPO Pad就可以使用手机双卡的5G数据,接打双卡电话等。与传统热点分享相比,通信共享功能带来最高67%的速率提升以及30%的功耗降低。

OPPO Find X6系列提供多种配色方案,以及素皮和玻璃两种材质选择,其中Find X6 Pro拥有大漠银月、云墨黑、飞泉绿三款色彩,12GB+256GB版本售价5999元、16GB+256GB版本售价6499元、16GB+512GB版本售价6999元。Find X6拥有飞泉绿,星空黑,雪山金三款色彩,12GB+256GB版本售价4499元、16GB+512GB版本售价4999元。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