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联合国演讲被嘲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22 12:07

【编译/观察者网 徐蕾】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当地时间9月21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Melania Trump)当地时间周三在联合国午餐会上发表关于网络欺凌危害的演讲,但她又被网民无情地嘲笑了。

图为梅拉尼娅·特朗普联合国大会演讲  图片来源:BBC视频截图

报道说,梅拉尼娅·特朗普在入主白宫前就已经声称自己正在着手打击网络欺凌问题,尽管至今还没有看到她制定了一个明确的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三的联合国午餐会上,梅拉尼娅·特朗普又提到了打击网络欺凌的问题。不幸的是,她的演讲遭到了网民们的无情嘲笑。

网民们首先关注的是梅拉尼娅·特朗普穿的衣服,这不是她第一次因为穿着引起争议了,此前在8月视察灾区的时候,梅拉尼娅·特朗普就因为穿了一双细高跟鞋而被批评穿着与此行目的不搭,好在她在下飞机时,换上了一身简约的白衬衫白球鞋

而这次,她联合国演讲时穿的这件粉红色连衣裙被爆价值3000美元(约2万人民币)。但网友更关注的显然是这件连衣裙的颜色,有网友称:“看了梅拉尼娅·特朗普的演讲,我想到了电影《欢乐糖果屋》里的蓝莓女孩

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更多的网友则是把关注点放在了演讲内容上。

梅拉尼娅·特朗普在演讲中说:“我们必须教每个孩子认识的同情心和沟通的价值,这是善良、正念、正直和领导力的核心,这只能通过榜样来引导……以我们自己为例,我们必须教导孩子成为他们将要继承的世界的好管家……我们必须记住,孩子们在观察和倾听,所以我们决不能错过任何一个教给他们人生道理的机会……”

可是,由于丈夫特朗普经常被指控利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对很多人造成网络欺凌,梅拉尼娅·特朗普的发言又遭到了网友的无情嘲笑,有网友发言称:“梅拉尼娅·特朗普的联合国演讲关于如何给孩子们树立榜样并且阻止网络暴力。这应该从你的丈夫做起。

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也有网友调侃地为她提供结束网络欺凌的办法,称梅拉尼娅·特朗普摔掉特朗普的手机,就是结束了网络欺凌。

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责任编辑:徐蕾
第一夫人 联合国大会 网络暴力 特朗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