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怒斥美媒发假新闻:“我哪有每天看8小时电视!也从来不看CNN!”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12 17:17

本月9日,纽约时报发长文爆出了特朗普许多不为人知的“奇葩癖好”,称其每天最多要花8小时收看电视节目,喝12罐健怡可乐。对此,昨天特朗普在推特上发飙,称该报道是不折不扣的假新闻。他称,“我哪里有看过8个小时的电视!我压根不看CNN!也从来不看愚蠢的唐·莱蒙!”

纽约时报报道截图

推特截图


CNN节目主持人唐·莱蒙,于2011年出柜  图自CNN

文章中说道,特朗普在他的餐厅里,装有一台60英寸的大电视。他每天有四个小时是在电视机前度过的,看得厉害的时候,时间甚至会翻倍。有时他会把电视调成静音,沉浸在“有线新闻毫无顾忌的战火中”,有时也会一边看一边骂CNN唐·莱蒙主持的节目。而且,除了特朗普本人和白宫的技术支持人员之外,没有人能够碰他的遥控器。

然而国会山报随后刊文强调,即使特朗普经常发推提到福克斯、CNN等媒体,但他早在11月访问亚洲时就坚称他“不怎么看电视”。在“空军一号”上,特朗普就他的观看习惯向记者发表了一番猛烈抨击:“我知道那些不了解我的人喜欢说我经常看电视,但那些都是假记者、假消息源说的。”而他不看电视的原因是,“我会看文件,很多很多文件。”

国会山报报道截图

话说回来,这也不是特朗普怼得最难听的一次,去年,他曾直接炮轰CNN的全称不是“有线电视新闻网”,而是“克林顿新闻网”。

推特截图 下同

前两天,CNN曾错误报道了特朗普和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曾在维基解密公开文件之前收到一封电邮,而事实上,这些资讯是在事后才寄到他们手中的。抓住这件事,特朗普又狠狠地批了一番CNN。

布莱恩·罗斯,因错误报道特朗普曾于去年11月总统大选前指示顾问弗林通俄,近日遭到停职  图自CNN

推特截图 下同

然而,纽约时报方面并没有向特朗普示弱的意思。国会山报昨日撰文称,两获普利策奖、纽约时报的副总编辑克利福德·里维在推特上回应,他们仍旧坚持自己的报道,因为采访的消息源非常可靠。

值得一提的是,更有网友扒出2年前,特朗普在竞选之前所发的推特,质疑如今这个张口闭口说CNN是假新闻的总统才是“假总统”。因为在那个和平年代,特朗普白纸黑字地发表过对CNN和莱蒙的赞美之辞。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陆雨聆
特朗普 白宫 美国政治 推特 西方媒体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