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关门,驻华使馆停止社交媒体推送更新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22 13:50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美国政府关门进入第二天,国会两党依然僵持不下,这意味着数以万计的联邦雇员只能停工,大量的政府职能都要暂停,其中就包括……定期更新美国驻华大使馆的微博和微信公众号。

1月22日中午,美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在拨款问题解决之前,美国大使馆的社交媒体将会停止定期更新。美国驻华大使馆的微信公众号也发布了同样内容的消息。

消息全文为:“由于拨款问题未决,美国大使馆社交媒体推送将不会定期更新。在拨款问题未决期间,所有常规和紧急领事及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将照常执行。有约在先的签证及美国公民服务申请人应按约定时间出现。除非有紧急的安全和安保信息,在全面恢复运行前,使馆网站将不会定期更新。”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于宝辰
美国政府 社交媒体 微博外交 美国大使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