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向俄冬奥运动员道歉:对不起!没能保护好你们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2-02 13:58

【视频/观察者网 金竹音】当地时间1月31日,普京在莫斯科官邸接见即将参加冬奥会的俄罗斯运动员,普京向他们道歉,称没有在兴奋剂事件中保护好他们,希望能够参赛的选手取得好成绩。

由于受到国际奥委会反兴奋剂调查影响,俄罗斯被取消参赛资格,部分未被禁赛的运动员只能以个人身份参赛。普京表示,当体育与毫不相关的事件、环境或政治牵扯在一起,想要取得胜利就变得更加困难。他还表示会给那些错失本届冬奥会的运动员更多帮助。

普京的发言人当天还表示,普京已下令,为因兴奋剂事件而被禁止参加冬奥会的俄罗斯运动员举行另一场比赛,地点在索契。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金竹音
普京 俄罗斯 冬奥会 道歉 运动员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