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女儿皆遭美国前体操队医性侵,父亲当庭冲向罪犯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2-03 11:23

【文 观察者网/张晨静】“给我一分钟,让我教训一下那个混蛋!”

这位父亲兰德尔·马格拉夫(Randall Margraves)的三名女儿,都遭美国前国家体操队队医拉里·纳萨尔性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当地时间2月2日,兰德尔向法庭提出这一要求被拒后,他按耐不住怒火,起身冲向前欲袭击纳萨尔。

随后,兰德尔被警方控制带走,法院方面表示不会起诉他藐视法庭罪。

父亲兰德尔冲向纳萨尔(报道截图)

视频在此——

视频编辑 观察者网/范唯

美前国家体操队队医纳萨尔,长期假借治疗名义,性侵了上百名女性,此前已宣布被判处40-175年监禁。

而在这之后,又不断有女性受害者出庭作证,目前纳萨尔性侵案受害人数已增至265名

据NBC报道,当地时间2月2日,该案继续在密歇根地区法庭上开审。父亲兰德尔·马格拉夫和其三名被害女儿一同出庭作证。

女儿劳伦在作证时,描述了在她13岁时纳萨尔是如何性侵犯她的。

作证完毕后,父亲兰德尔忍不住爆粗口,辱骂了纳萨尔。结果遭到法官贾尼斯·坎宁安(Janice Cunningham)警告。

随后,兰德尔向法庭提出要求,“能不能让我和这个恶魔(纳萨尔)在一间密室里待五分钟”。

法官答说,“你知道我做不到”。

但兰德尔仍不死心,他继续追问说,那“能给我一分钟吗?”

在他又一次遭到拒绝后,兰德尔便突然冲出证人席,企图袭击纳萨尔。

纳萨尔的辩护律师和多名法警连忙阻挡,控制住兰德尔并将其摔倒在地,双手拷上手铐。

而此时,这名愤怒的父亲还在叫喊着,“给我一分钟,让我教训一下那个混蛋!只要一分钟”。

在被带离法庭前,兰德尔还喊道,“如果这种事发生在你们身上怎么办?”

随后,这一事件在社交媒体传开后,父亲兰德尔被网友称赞是一位“英雄”。

有网友还在推特上发文支持这名父亲,称“亲爱的兰德尔,我们在你的角落,我们支持你”,并发起了“给他一分钟”活动。

但也有网友提醒,这种呼吁还是有问题。

“需要控制你的愤怒。纳萨尔已经被判处175年有期徒刑了,再也看不到阳光了。为什么还要将自己的家庭置于更危险的境地呢?”

随后,法院方面释放了兰德尔,并表示不会对其进行罚款处罚等。法官说,“考虑到案件的情况,对兰德尔的行为表示理解。”

而兰德尔也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他表示,“我失去了控制,我要道歉一百次。我已经平静下来了,我不是来出风头的,我在帮女儿们治疗心理伤害。”

兰德尔的律师则表示,他们并没有发起这样的活动,并要求发起人将活动页面删除。

性侵犯拉里·纳萨尔(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张晨静
体操 性侵案 性侵 性侵犯 美国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