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入选美比赛决赛后,这位哈萨克斯坦“佳丽”说:我其实是男的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2-06 16:53

【文 观察者网/张晨静】近日,哈萨克斯坦正在举行全国女性网络选美大赛(Miss Virtual Kazakhstan 2018),其中一名来自阿拉木图的“佳丽”在比赛中走红了……

据哈通社5日报道,这名“佳丽”实际上是一位名叫伊莱·迪亚戈列夫的男子。他在没有改变性别的前提下,仅依靠女装扮相,便成功闯入此次选美大赛的决赛圈。

报道称,22岁的伊莱是一名职业模特,在阿拉木图生活和工作,主要从事时装表演和平面广告的业务。

在一次关于“女性美”的争论中,伊莱因跟朋友们产生了分歧,于是他决定通过男扮女装的方式参加网络选美比赛,以此来证明自己。

当时伊莱认为,女性天然的、不加修饰的容貌,远比浓妆艳抹下的装扮,更加真实和美丽。

且他还认为,当下社会鼓励女性使用化妆品来装扮自身,这不仅掩盖了女性真实模样,还导致人们对“美”的标准出现单一化的趋势。

然而伊莱的朋友们并不同意他的这一观点。

之后在发型师和化妆师的帮助下,伊莱拍摄了一组女装照片,并以“阿丽娜·艾莉耶娃”(Arina Aliyeva)的名义报名参赛。

没想到,由于这组照片中的女装扮相过于逼真,“阿丽娜·艾莉耶娃”从40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不少网友的投票支持,一路闯入了决赛圈。

在决赛名单公布后不久,伊莱就发布了一段视频,称“这位受欢迎的女选手实际上是他伪装的”,“我没料到会引起这样的轰动。”

伊莱还解释说,男性也能很容易的获得这样的“身体美”,他希望借此来说服年轻的女孩们,“能更重视个性和内在美。”

而该赛事举办方在得知参赛者“阿丽娜·艾莉耶娃”实为男儿身时,已迅速宣布将其除名,同时重新增加了决赛入围人选。

不少知道真相的网民对此事看法各异,但大部分网民对伊莱的观点表示支持。

有趣的是,在去年4月,也有一名俄罗斯男子通过这种男扮女装的方式,参加了当地俱乐部举办的内衣选美比赛。

之后他还凭借漂亮脸蛋和姣好身材,竟在众多参赛佳丽中脱颖而出夺下后冠。

俄罗斯男子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责任编辑:张晨静
哈萨克斯坦 选美 社交网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