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主办方错奏苏联国歌 俄橄榄球队最终以57:3碾压德国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31 16:34

【文 观察者网/张晨静】日前,在德国科隆举办的欧洲橄榄球冠军赛上,发生了颇富戏剧性的一幕。

据《俄罗斯消息报》报道,在3月18日,德国对战俄罗斯的赛前奏国歌环节中,主办方竟错误地播放起带歌词的苏联国歌。这一失误似乎燃起了俄运动员们的斗志,最终俄罗斯以57:3的大比分,战胜了德国队。

在欧洲橄榄球冠军赛上,苏联国歌帮助俄运动员击溃德国 报道截图

视频在此——

视频编辑 观察者网/范唯

据了解,苏联国歌《牢不可破的联盟》和俄罗斯国歌《俄罗斯,我们神圣的祖国》,曲调一致,但歌词不同。

在18日的赛场上,主办方所播放的是1977年版的苏联国歌。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歌曲刚奏响时,有一部分俄运动员们似乎懵了:

等歌曲进入高潮部分时,有部分运动员好像能跟着节奏,开口高唱了。

似乎口型也是对的?

呵呵,其实并没有。

唱着唱着……有俄运动员表示:我…真有点唱…不下去了,想笑。

奏完国歌后,进入到比赛环节。主办方这一的失误操作,似乎还燃起了俄运动员们的斗志。

在当天的比赛中,俄罗斯从一开始就主宰了整场比赛,最终还以57:3的大比分,轻松赢得比赛。

这可以说是极富戏剧性了。

网友表示:如此大的比分差距,只能解释是苏联国歌的作用了。

苏联国歌一播,俄罗斯队就有了buff加成……

“史诗级buff”、“共产主义buff”、“父辈荣耀buff”

buff效果:狂暴、免伤、霸体、无CD。

还有人表示,一想到,苏联国歌的名字和最终结果57:3,真的有点好笑啊。

最后,附上1977年版苏联国歌歌词: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张晨静
俄罗斯 德国 运动员 国歌 苏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