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薪水太低不送信 意大利邮差家中3年囤积400公斤信件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4-08 11:42

据中新网4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意大利北部城市都林一名邮差因不满薪酬太低,3年没送信,累计400公斤信件藏在家中,直到不久前他驾车遇上路检才东窗事发。

涉事的33岁邮差当日驾车时遭截停检查,警员在他身上搜出一把20公分长的折刀,并在汽车后座发现70封信件。

资料图:邮箱。图自中新网

警方觉得事有蹊跷,于是前往其寓所搜查,结果发现40箱信件,当中包括银行对账单、私人信件。邮差声称由于薪水太少,所以很久没有送信,他也在去年辞职。

意大利警方今年1月查获邮差囤积信件长达8年。图自美联社

这名邮差被控盗窃、盗用信件和藏有武器等罪名。这是意大利今年揭发的第二宗邮差囤积信件个案。

观察者网此前报道,今年1月,一名56岁邮差在过去8年一直没好好送信,囤积信件达573公斤,还送去回收场,结果被发现。

据欧洲统计局此前公布的统计数据,意大利人每周工作时间在欧洲排行倒数第二,平均每人每周工作时间38.8小时,工作时间更少的只有丹麦人。

责任编辑:奕含
意大利 信件 信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