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把水瓶放到地上,一旁的副总统二话没说照做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6-08 13:10

【文/观察者网 李东尧】想做特朗普的副总统,没点眼力劲儿、“不懂事”还真不好当……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副总统彭斯的一段视频开始在社交媒体上热传。

视频/观察者网 刘楚楚

视频中,特朗普莫名其妙地将桌上的塑料水瓶拿起来,放到了地上,紧接着,一旁的彭斯二话没说,也将自己面前的水瓶放在了地上。

在社交媒体上,彭斯被网友调侃,收到了“老板的暗示”。

也有网友“同情”彭斯,“这辈子就是副总统的命了……”

不过,有中国网友则表示,“所以说,人家是副总统,别人不是。”

其实,在2016年特朗普还未上台,彭斯似乎就在陪同特朗普参加竞选活动时,有意无意地模仿特朗普。

据美国《国会山报》7日报道,视频拍摄于6月6日,当时特朗普、彭斯及一众内阁官员在联邦应急管理局开会,听取有关今年飓风季到来情况的汇报。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称,特朗普在会上说,我们已经进入飓风季,“我们正在整合所有的资源,为快速反应做好一切准备。”

气象部门预测,本月开始的飓风季可能会遭遇比以往较为严重的风暴。

去年,美国属地波多黎各遭受“玛利亚”飓风影响,岛上基础设施遭到严重破坏。到目前为止,波多黎各大部分地区仍然未能恢复电力供应,特朗普政府正因此面临国会民主党人越来越来的压力。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李东尧
美国 特朗普 美国副总统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