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挂中国国旗酒店澄清:只是应景,未举办“特金会”活动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6-10 22:48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今天(10日),“特金会”已正式进入倒计时,两位领导人的下榻酒店及会面承办酒店受到了万众瞩目。不过,新加坡商务中心区的另一家酒店也引起了当地民众的注意:他们在酒店门口挂上了中国国旗。

图片显示,这家五星级酒店门口,从左至右依次挂着新加坡国旗、朝鲜国旗、美国国旗、中国国旗与韩国国旗。

图自@环球时报

据《环球时报》报道,照片中的浮尔顿酒店表示,挂中国国旗只是应景,酒店并无举办与“特金会”相关活动。

新华社10日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先后抵达新加坡。12日,金正恩与特朗普就将在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举行会晤。

分析人士指出,朝美领导人会晤几经波折仍得以推进,表明双方均希望通过对话方式和平解决朝核问题。不过,鉴于朝美互信度较低,仅凭一次领导人会晤很难解决所有问题,半岛走向真正和平仍任重道远。

关于朝美领导人会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8日表示,我们注意到近期美朝双方就筹备领导人会晤取得的积极进展,我们希望朝美领导人会晤顺利举行并取得积极成果,沿着政治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的方向继续走下去。

华春莹还说,中方一直并将继续为推动半岛核问题政治解决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

责任编辑:童黎
特朗普 金正恩 新加坡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