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信在社交媒体高调晒与英拉游美合照,泰国官方尚在调查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6-11 17:02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在被曝现身美国华盛顿特区后,流亡海外的泰国前总理他信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此次同妹妹英拉周游美国的合影,此前报道中,泰媒已曝光了部分照片。

6月10日,他信在“照片墙”(Instagram)账户上晒出了多张与妹妹英拉在美国的照片。

他写道,“这次有机会能与自己读书、从商、从政时期认识的老朋友见面......重返曾经生活过的地方让自己莫名感到开心。”

他信、英拉在林肯纪念堂 图片来源:照片墙 下同

他还称,自己跟英拉去了华盛顿特区、纽约市和肯塔基州。在华盛顿和纽约,自己分别跟政客和商人见了面,肯塔基州,则是他跟英拉就读的地方。

他信曾在东肯塔基州大学读研究生,英拉则曾就读于肯塔基州立大学。

在一组7张照片中,他信和英拉出现在华盛顿的林肯纪念堂、华盛顿纪念碑前,此外还有在城市街头和乡村马厩前的合影,两人笑容轻松,只有一张是他信的单人照。

最近一段时间,已有数次传出他信和英拉出现在海外的消息,但没人可以确认其具体行踪。泰国《国家报》报道称,这是他信第一次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出与英拉的合影。他信在“脸书”上通常比较活跃,但只有在特殊情况下才会在“推特”和“照片墙”上发帖,也很少发表有关个人生活的内容。

据此前报道,他信和英拉此次美国行的部分照片在5月30日已被泰媒曝光。泰国国家警察局副警长西瓦拉当时回应说,正在核实拍照时间,如果照片是最近拍摄的,那警方将进一步调查英拉是用哪本护照去美国的。

此前曝光的部分照片

当时据泰媒报道,他信和英拉将在美国停留一段时间,然后于6月返回欧洲。同日,英国广播公司(BBC)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表示,英拉已经在英国获得了10年的签证,她被允许每次停留英国时间最长可达6个月。消息还称,英拉目前使用的是欧洲某国签发的护照。

2017年8月25日,原定举行的对英拉“大米渎职案”的宣判由于英拉因病无法出席而延期,此后,泰国政府确认英拉已经逃离泰国。同年9月27日,泰国最高法院政务人员刑事案件法庭在英拉缺席的情况下判其5年有期徒刑,并签发通缉令。

自英拉逃亡海外之后,泰国皇家警察局一直在与国际刑事警察组织密切合作,努力追踪英拉。

3月20日,英拉兄妹被发现现身新加坡,并在该国一家酒店会见了一群“神秘男子”。3月1日,《越南青年报》曝光了一张英拉兄妹“现身迪拜”的照片。

3月29日英拉兄妹两人下午抵达东京,并于当晚出席了日本前自治大臣石井一的著作出版酒会。

此外,分别在今年2月、去年11月,网络上都曾传出英拉现身香港、伦敦的照片。NHK最新报道称,自这些照片出现后,泰国临时政府一直在收集其二人的有关信息。

责任编辑:李焕宇
他信 英拉 泰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