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推特发布2016总统大选“毒奶”视频 再开怼媒体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7-09 17:09

【视频、文/观察者网 张逸清】7月8日,特朗普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发了这么个视频:


视频截图

特朗普在转发这条视频时在推特上写着“他们当时不明白,但他们现在懂了!”(They just didn't get it, but they do now)。

这则视频是由美国网友eLouai于17年11月份剪辑并上传的,视频内容为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时,各大媒体、名嘴一口咬定他绝对选不上总统。美国网友们戏称这些言论为“毒奶”,将特朗普一口口奶上了美国总统的宝座上。

有网友猜测,特朗普此举是在为2020大选预热。近日,有美媒报道,特朗普似乎又将在下届大选时面对希拉里这位老对手。

最近几周,希拉里在公众面前的“存在感”不断增加,并正积极筹款。美媒猜测,希拉里或许正策划“卷土重来”,在2020年的美国大选中再与特朗普一较高下。

《纽约邮报》7月7日发布专栏文章,归纳了希拉里可能在2020年再次参加总统选举的原因。首先,特朗普上任18个月以来,民主党仍未推选出明确的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仍然是领跑者。她的知名度和竞选经验等诸多优势也让她拥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其次,民主党内候选人众多且呈现出多样化的局面,会减少其他人击败希拉里的机会。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逸清
视频新闻 特朗普 希拉里 推特 美国总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