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华强将卸任驻吉布提大使 吉赠其6·27国家骑士勋章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7-13 09:45

在担任中国驻吉布提大使5年多后,符华强将光荣离任。

据中国驻吉布提大使馆7月9日消息,符华强已于近日先后辞行拜会了吉布提总统、总理。

消息称7月8日,符华强大使在吉布提总统府辞行拜会吉布提总统伊斯梅尔·奥马尔·盖莱,张晓阳参赞陪同会见。盖莱总统感谢符大使5年来为推动中吉关系深入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对符大使任期内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符大使感谢盖莱总统这些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吉布提在盖莱总统的领导下走向繁荣富强。

符华强辞行拜会吉布提总统盖莱 本文图自中国驻吉布提大使馆网站

7月9日,符华强大使在吉布提总理府辞行拜会吉总理卡米勒。卡米勒总理高度赞赏符大使为深化中吉友谊与合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感谢中国政府为吉布提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

符华强辞行拜会卡米勒总理并受勋

会见结束后,卡米勒总理代表盖莱总统向符大使授予6·27国家骑士勋章。

张晓阳参赞和符大使夫人叶子参加了会见和授勋仪式。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

美西方再挥舞制裁大棒,还要中国“协助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