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与向美国引渡斯诺登有关的交易绝对不妥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7-16 15:44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16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诸如向华盛顿引渡美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的交易绝对不妥。

佩斯科夫在接受RT电视台采访中回答有关美国媒体传出俄罗斯可能引渡斯诺登的消息是否属实的问题时称:“我的意思是,类似的交易绝对不妥。”

此前据报道称,佩斯科夫指出,媒体有关莫斯科疑似有意向美国引渡斯诺登的消息不属实。

斯诺登2013年6月向《华盛顿邮报》和《卫报》转交了一系列有关美英情报部门在互联网跟踪计划的机密材料。他飞到香港,再从此赴莫斯科,然后在谢列梅捷沃机场中转区逗留了一段时间。

俄罗斯向斯诺登提供了为期一年的临时庇护,条件是他停止针对美国的活动。2014年8月,斯诺登获得3年居住许可,2017年1月斯诺登的居住许可延长至2020年。

责任编辑:于文凯
俄罗斯 美国 棱镜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